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社会组织 >> 正文
文安县汽摩运动协会:初心不忘志愿忙,护我党旗永飘扬
2021年01月19日 17:03:53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朱宏丹

  正值隆冬时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河北廊坊市文安县汽摩运动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集结协会志愿者力量,初心不忘志愿忙,护我党旗永飘扬。


    志愿者在汽摩运动协会微信群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小小微信群,集结大能量。文安县汽摩协会党支部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1月12日,汽摩协会党支部书记靳德良在协会会员群发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后,微信群里顿时滴滴答答响个不停,手机屏幕上不断弹出:“我报名,随时接受指挥,随时可以到位,随时联系......”等信息,几分钟时间,300余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接龙报名登记。

  文安县汽摩运动协会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采集信息

  党群齐联手,共筑抗“疫”墙。近日,在文安县滩里镇与天津市静海区道路交界处,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自文安县汽摩运动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忙前忙后,协助交警维持现场秩序。“请出示一下您的行程码,下车登记一下您的个人信息。”为尽快疏散拥堵的路口,汽摩运动协会志愿者走出百米远,挨个通知司机出示行程码,提前下车登记信息,大大提高途经车辆信息采集工作效率。由于疫情防控,实行交通管制,所有饭店响应政策关门暂停营业,滞留车辆司机师傅吃饭成了问题,于是志愿者们就自费购置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食物,并免费提供热水、充电设备,让过往司机师傅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浓浓温暖。

  党旗在防疫阵地高高飘扬

  志愿服务忙,党旗永飘扬。“天寒地冻天气凉,病毒肆虐逞猖狂。汽摩儿女斗志强,志愿服务好儿郎。初心不忘奉献忙,护我党旗永飘扬。”汽摩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靳德良发表打油诗一首给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几天来,汽摩运动协会志愿者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规范执行防护措施,积极参与人员检测,车辆信息采集登记等工作,出色地完成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温暖,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