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社会组织 >> 正文
”信仰有颜色 必是中国红“ 霸州爱之家国庆节送口罩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09:30:45 来源: 河北省霸州市组织部 作者: 杨阳

  【我爱你,中国 】

  “ 我爱你,中国!” 国庆节将至,具有浓浓中国风的 “ 中国红 ” 口罩!受到广大市民追捧。红黄过渡的鲜亮底色、耀眼的黄色五角星……

  喜迎国庆,预防新冠。爱之家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特意购买一批印有“我爱你中国”字样的中国红口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节当日,爱之家与霸州公益小天使共22位志愿者在霸州市中原商厦、诚信商厦和明珠超市门口、步行街等人员聚集地,向市民朋友免费赠送“ 中国红 ”口罩1600个。志愿者们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与霸州市民们一起为祖国庆生。

  一群人,一条心,一股绳,一件事。爱之家志愿者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向祖国表达爱意、送上生日献礼!

  国庆出行 国潮耀目。今年国庆节,我们一起佩戴 “ 中国红 ” 口罩出行,成为街头最靓丽的风景!

  【向祖国表白】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