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图故事 >> 正文
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09:06:30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黄国中 陈红艳 郭帅

  今年的这个“七一”,小编们亲历了多场两新组织党组织精心策划的“主题党日活动”,心头无比温暖。他们有的开起“朗读会”,有的邀请大佬给全员上党课,有的做起“网络直播”……精彩之余,凸显的是两新组织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过“七一”,“我们”是走心的!做党建,“我们”更是认真的!

  1.在杭州下城区天水街道,一场开放式互动党课结束之时,全体重温入党誓词。黄国中  摄

  2.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屠红燕为集团纪念建党96周年“丝绸‘有政治、有文化、有责任、有追求’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朗读会的朗读者们颁发奖状。

  3.天水街道的活动主题是“给青年党员的红色信笺”。黄国中  摄

  4.杭州武林广场东西跑道路名征集,党员们的见解寓意深刻。黄国中  摄

  5.万事利集团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朗读会现场,党员们观看《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讲党课的精彩片段。

  6.活动的志愿者都来自恒生集团“阳光恒生”志愿者协会。

  7.黄龙商务中心党委举行“五水共治,全民参与,美丽西湖,有你有我”庆七一骑行活动。

  8.立白集团党委组织党员们来到遵义会址,用一场直播纪念这趟难忘之旅。

  9.活动当天,宗申集团党委设计的别致冷餐。

  10.宗申集团党委在活动中特别设计“与先进访谈”环节。

责任编辑: 安佳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