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重磅开启】张天任:“红色动力",引领发展
2018年06月29日 14:48:2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 作者: 李津

  他,生长在浙北红土地上,从小受到革命传统熏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企业面临生存危机时,他的梦想是“活下去”;在企业发展步入正轨时,他的梦想是“引领行业发展”;在企业成为全国行业标杆龙头时,他的梦想是做“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

  变化的是梦想的大小,不变的是梦想的方向。

  这个追梦人志在以“红色动力”,助推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他就是张天任。


  张天任

  现任全国工商联执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主席,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新川村党总支书记。

  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浙江省劳动模范、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省“双爱双评”优秀企业家、省杰出领袖企业家,首届“风云浙商”“光荣浙商”,并光荣连任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党代表。 


  天能集团党建工作

  天能集团“像搞研发一样抓党建”的理念,深度植入“红色基因”,独树一帜“动力文化”。对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管理变革之中,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并通过引领文化、引领责任,坚定发展方向,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探索出了“红色动力”党建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