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重磅开启】许泽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8年07月02日 17:14:32 来源: 非公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陈戈

  "党建不是天上飘着的云,而是地下扎的根。"

  他是红又专的互联网金融CEO,也是把非公党建作为互联网企业红色引擎的“创新创业青年先锋”,他所创立的企业估值超百亿业务遍布全国,为上万名青年创业者解决了资金掣肘业务发展问题。

  他就是许泽玮!

   简历:91科技集团董事长,厦门银行独立董事,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先后荣获共青团中央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17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等荣誉。

  91科技集团党建工作: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91科技集团将理想信念与企业信念紧密结合,将党建融入到新时代征程中,每个党员都坚守着一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把党建与红色文化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使党建成为了助力公司发展的“红色引擎”。

责任编辑: 陈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