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高志辉:从“督查官”到“高大上”书记
2018年07月10日 19:41:45 来源: 作者: 逄润鹏

  不为名和利,只想做点事;

  不为官与职,只想实现人生的价值。

  重实际,广接纳;善创新,勇引领。

  他带领企业党组织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他团结党员和员工为富士康(南宁)党建工作“六大体系”、微信党支部、智慧党群工作插上了理想信念的翅膀,为企业发展书写了新篇章。

  他就是高志辉!




简历: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党委书记、高级政工师。先后获得南宁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第一书记优秀个人、南宁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党建工作:

一直以来,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倡导“爱在路上·与你同行”,深入开展“党旗领航·聚力发展”主题活动,将集团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有效结合。党建强,发展强。高志辉从2012年开始在富士康(南宁)科技园挂职第一书记,最终留任党委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党组织从开始的1个党总支、6个党支部到6个党总支、30个党支部,实现了企业党建的双覆盖。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党委从为员工解决出行难、停车难、娱乐少,为企业招贤纳士、留住人才等问题为突破口,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产值实现从10亿、50亿到100亿、200亿、300亿的跨越发展。今年预计将突破400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