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张淑静:莫道夕阳晚,老骥变 “网红”
2018年07月13日 17:05:19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公众号 作者: 王枫林

人到夕阳余晖  也要秒变“网红”


  退而不休志愿奉献

  老骥伏枥勇于创新

  她开设了全国首个社区社会组织支部书记直播室

掀起了志愿服务文明新风尚传播社区好声音

  积攒人气新热度

刷新最高在线峰值“22万+”

  党建引领社会治理

  志愿精神落地生根

  热!热!热!



  她就是张淑静!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中央花园社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武汉市“十佳”党组织书记、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五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中央花园社区志愿者协会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把志愿服务作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载体,年均组织30场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每次活动都紧跟新媒体发展应用步伐,利用直播平台开通书记党建直播间,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和传播力,积攒人气热度,最高在线峰值“22万+”,引爆社区志愿者的积极性。《结亲帮扶》(与独居、空巢、高龄老人结对帮扶)《便民秀场》(为居民群众提供修鞋、补伞、配钥匙、磨剪刀、理发、义诊)等项目成为志愿服务“爆款”,社区获首届“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