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包金方:做有温度的党建
2018年07月18日 16:01:22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朱琼瑜

  一个人能带动一群人,一群人能影响一大批企业!

  他的舞台不大,却很精彩;

  他的工作平淡,却很温暖;

  八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

  乐此不疲分享党建好做法。

  高大上的企业千篇一律,

  有温度的党建万里挑一,

  他的故事,值得为你推荐!

  他就是包金方!


  简历:

  浙江雷安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先后荣获浙江省台州市首批“红领英才”、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金方”工作室党建工作:

  作为一名两新组织“红领英才”,如何推动两新党建工作从“量的覆盖”到“质的提升”,一直都是包金方在探索的问题。2017年以包金方名字命名的玉环两新党建“金方”工作室正式成立,包括包金方在内的10名“红领英才”轮值坐班,梳理分析两新党建工作难点问题,通过线上直播传递有温度的党建工作办法,不仅为两新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务实管用的解决方案,还逐渐积累了丰富的工作案例数据库,持续推动着玉环两新党建“争双强、当先锋”。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