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周利:从螺丝钉到“红色领路人”
2018年07月23日 09:35:30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他,由一名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逐渐成长为企业的“红色领路人”

春华秋实十数载

他用心耕耘,咬定青山不放松

志存高远,书写新时代人生答卷

就是这样一个人

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闪烁着进取的光芒

不断探索着现代企业制度下的党建新路径

他创新导入了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

建立了“一号四平台七文化”的党建工作品牌

.........

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歇


他就是   周利  !



简历: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供应链采购中心总监,晋江市市聘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干部,荣获福建省晋江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被选为晋江市和泉州市党代表。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春风化雨润无声,柒牌党建工作如同涓涓细流浸润着公司的角角落落。在精益生产管理上、在科技项目攻关上、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在员工人文关怀中,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设计,积极搭建特色活动载体,实行 “把企业优秀管理者发展为党员、把优秀党员发展为企业管理者”的工作机制,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治理结构中的实质作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之路。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