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任全:互联青春,智慧党建
2018年07月27日 10:25:5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逄润鹏

  在党建模式上推陈出新,在创新机制中激发活力。

  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从零基础到“青春E-LINE”党建品牌;

  从默默无闻到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善于协作,长于创新。

  他坚持构建智慧党建生态圈,

  以机制谋创新做不脱离业务的党建;

  他坚持党建与企业文化一脉相承,

  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他就是任全!!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曾获温州市网络经济发展创业创新标兵、温州创业青年楷模等荣誉。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抓实支部,抓牢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公司青年员工有活力、创新性强等特点,国技互联党支部融合互联网快捷、高效的优势,牵头打造了智慧党建平台——“青春E—line”。涵盖党员和员工从学习到工作到成长再到内部创业的全方位需求,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党建强,发展强。经过4年多的探索,国技互联党支部成功打磨出一条“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党建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的道路。通过建立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动力机制,实现了党员、员工、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