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马子迪:领航、领跑、领范
2018年07月27日 11:21:54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逄润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她是“80后”,

  有激情、有闯劲,

  信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她是“先行者”,

  有想法、敢做事,

  带领团队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


  她积极探索,

  成立威海市第一个商圈党委,

  让商圈党员有了温暖的“家”。


  她努力拼搏,

  “暖心”的言行赢得党员和职工的信任,

  让商圈企业在“家”里有了依靠。

  她就是马子迪!!

简 历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副书记。

  曾被评为威海市优秀职工。

  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建工作:


  有凝聚力、有威信、有温度,一直以来都是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的工作目标。

  在商圈党建中融入企业发展元素,探索实施“政治领航、发展领跑、幸福领范”和“组织、服务、活动、阵地”开放的“三领四开放”商圈党建模式,商圈党委向商圈内企业释放了实实在在的党建红利。

  建立商圈党建需求数据库,推出“爱环商”青春定制组织生活菜单,以商圈党委为核心纽带,工、青、妇等47个基层群团组织紧紧环抱,为企业提供特色服务活动,让企业和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打造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开放式学习教育阵地和户外活动阵地,组织骨干企业成立餐饮、新媒体等行业联盟、异业联盟,帮助联盟企业抱团发展,引入工商税务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近700项业务并进行全程服务,为商圈企业和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创业乐园。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