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黄佳鑫:把梦想写在大地上
2018年07月30日 13:54:25 来源: 作者: 安佳璐

  他由一名普通的党员、合约员,

  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项目副经理。

  他是坚定的、忠诚的共产党员。

  他发扬工匠精神,誓将天堑变通途,

  他不忘初心,将党建之火在一个个路桥工地上点燃。

  他正努力铸造党员品牌交通工程,延伸美好生活,造福后代!

  他就是 黄佳鑫 !

  简历:中共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第四总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SG06标项目副经理。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工作: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党委是一家由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冠粤党委的成立,对广东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的党建工作具有示范性意义。冠粤党委根据企业股权结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式的特点,以创新理念为引导,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从优化党组织设置,实现组织全覆盖、工作全覆盖,到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党员品牌工程,再到“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重要环节和可靠力量。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