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刘春宝:搭再多,也值!
2018年08月08日 14:26:23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张东红

  他是吉林省装饰行业的领头人,

  迎难而上,勇挑会长的重担;

  他是商会党建的“领头雁”,

  严管组织,发挥率先示范作用。

  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四搭书记”,

  搭时间,搭精力,搭金钱,搭房子。

  而他却说,

  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商会的发展,

  搭再多,也值! 

  他就是 刘 春 宝 !!

  简历:

  现任吉林省装饰材料行业商会会长、中共吉林省装饰材料行业商会党总支书记、长春市二道区人大代表、吉林省工商联执委、长春市工商联执委。2016年12月获吉林省总工会授予的“最佳经营管理者”称号;2017年一季度获长春市精神文明办公室授予的“长春好人”称号;同年5月获长春市总工会授予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9月25日获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政府授予第34届“劳动模范”称号。



  吉林省工商联装饰材料行业商会党建工作:

  “建一个商会、兴一项行业、交一帮朋友、促一方经济”这是吉林省工商联装饰材料行业商会的目标,商会党总支成立近三年来,注重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内选、外聘相结合,配强商会党组织班子,把商会党组织建设成为“聚力、活力、发力、助力”的纽带,在党员素质提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挖掘企业的内生动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下,商会成员抱团取暖,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把党的建设融入商会服务会员的全过程,探索出了“金点子”征集、新时代传习所、流动党员之家、农民工流动书屋、民商事调解办公室、律师服务团等创新服务载体,党建做法做得细,落得实,有亮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了商会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党组织成为商会发展的“红色新引擎”。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