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韩冬红:“软实力”做实,影响力才会强
2018年08月02日 18:28:31 来源: 作者:

  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放心的“菜篮子”

  柔肩能挑千斤担,谁道女子不如男。

  在竞争激烈的生意场上,

  她诚信经营、守正出新,

  “共产党员经营户”是她无言的承诺;

  在复杂多元的菜场里,

  她立制度、定规矩,做贡献,

  引领商户比口碑、赛服务,

  她坚守岗位,

  平凡,却不凡。

  简历

  韩冬红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八一市场个体经营户、市场党支部书记。运城市第三届、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曾荣获运城市“十佳个体工商户” “十大最美工人”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运城八一市场两新党建工作

  山西省运城市八一市场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软实力”催生发展“硬实力”,使党组织和市场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将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市场的竞争优势。悬挂“共产党员公示牌”,引导党员在经营实践中“亮身份、比能力,亮岗位、比贡献,亮职责、比作用”;创新“党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模式,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诚信经营,照章纳税,扶贫帮困,奉献社会,践行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