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张子倩:把光带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8年08月15日 10:46:40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求真务实地做事,成功失败都是经历

  八年春秋坚持不懈
  助人自助不忘初心
  她成立了
  热情正义充满活力的两新组织党支部
  她结合了
  党建工作与社工服务
  把光带到最需要的地方
  风里来雨里去
  湮没不了为党工作的真情
  改变不了造福社群的初心
  加油吧,张书记!

  简历

  张子倩:广东省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服务部总监。曾荣获广东省社工之星等荣誉称号。

  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工作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心苑党支部作为社工机构的党组织,立足于解决社区民生问题,党员社工积极带头深入社区进行探访,收集民生需求,做好兜底性民生工作。积极开展公益服务项目创新,推出了“党群连心、共促和谐--重点关爱群体圆梦计划”项目,成功借助红色创投活动平台整合党建服务资源为社会困难群体“圆梦”,把只有少数人支持的“小公益”项目向全体党员志愿者甚至是社会各界参与的“大善治”格局转变,为中山构建共治共享共建社会治理新格局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安佳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