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崔萌佳:十年芳华,利民惠农
2018年08月17日 09:09:24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党建引领惠民生,夯实党建促发展。


  搏击商海 敢为人先

  不负韶华 激扬梦想

  荒芜中披荆斩棘利民惠农千万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模式 塑造品牌

  勇当党建排头兵行业引路人


  乐在田间 深耕市场

  携手团队 履诺惠农10万+

  八桂大地产业扶贫绿意葱茏党旗飘


  


  她就是崔萌佳!!

简历

  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曾获桂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桂林市物流行业风云人物,桂林市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等荣誉。



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巾帼不让须眉,党建兴企富农出实招”,万禾公司结合自身经营优势,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岗、示范岗,把党的先进性融入企业发展各环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巾帼党员崔萌佳的带领下,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蓬勃动力,公司党组织在扶贫攻坚领域,依托桂林市五里店果蔬批发市场搭建农产品电商交流平台,帮助解决农产品价格低、销售难问题;面对近年来出现的冬瓜滞销、果子烂市等特殊情况,积极组织收购,主动扛下“包袱”,保护了果农菜农利益。

  万禾公司党组织还积极探索“企业+基地+农户”的产业扶贫模式,打造“党旗领航·百香果产业扶贫”党建品牌。百香果种植面积突破万亩,其中有6500亩扎根在贫困县贫困村,包含6个国家级贫困县、21个省级贫困县,产业惠农覆盖人群近10万人,树立了“党旗领航·新时代两新组织”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