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许晓东:立白“男神”
2018年08月28日 15:11:05 来源: 作者: 安佳璐

他是立白“男神”,

信奉:换个角度,世界大不同。

围绕员工需求开展党建,

结合青年兴趣设计活动,

开启立白党建“供给侧”时代。


他爱先试先行,

致力于探索党建新模式,

立白党建微信公号、党员“在线管理”、首个全国党建网络直播平台,

为立白党建带来创新“媒”力;


他一路挂帅

带领立白先后成立党、纪、工......预备役警卫调整连,

让立白党委成为员工心中“最有魔力的组织”,

永远都是时尚先锋,每次都能“搔在痒处”,

在他带领下,立白党组织成为了全国标杆。


他就是 许晓东!!

ss

简历:现任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曾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广东省“南粤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非公党员标兵等荣誉。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工作:

立白集团2001年成立党支部,2008年成立党委、纪委。集团总部党委下设8个支部,现有在册党员350名;全国各个分子公司都相应建立了党组织,全国拥有党员2000余名。立白党委作为集团党建工作的核心,紧密围绕企业发展,不断增强向心力、提高战斗力,把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不断融合,坚持以青春、时尚、创新为突破口,结合集团实际和员工特点,形成了立白特色的党建“一家亲”工作模式。在政治引领、服务发展、推动经营、凝聚人心和促进和谐等各个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为企业发展、文化落地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被中组部选定为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向全国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