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许伟荣:美丽党建播撒正能量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李津

  传承美丽党建打造美丽标杆


  他是年过半百的党务工作者,

  也是一名运动“酷”将

  他播撒运动健身的理念

  让欧诗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他三十年如一日

  坚持做最有温度的企业

  成功打造

  “白里透红 美丽标杆”党建品牌

  三十年

  为美而生,凝聚合力

  创新不止,前行不怠

  匠心不改,初心不变

  他就是  许伟荣 !!

  简历

  许伟荣,男,1963年5月出生,1984年入党,现任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曾获得省级青年能手、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市优秀工会主席等荣誉称号。


  欧诗漫集团党建工作

  欧诗漫集团始创于1967年,是全国唯一集化妆品、保健品、首饰于一体的珍珠产业领军企业,2017年企业销售收入57亿元。近年来,欧诗漫集团党委积极探索“五美党建”模式,在传承美丽党建、打造美丽标杆中不断创新发展。筑就美丽堡垒,一切工作到支部;培育美丽先锋,一个党员“一面旗”;弘扬美丽文化,一众和合三位一体;不忘美丽责任,一样初心一份使命。集团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等荣誉,集团党委被评为市、县“双强”非公企业党组织。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