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于德翔:红色工匠 产业报国
2018年08月31日 13:01:11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逄润鹏

  党建软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万山磅礴有主峰,

  群雁高飞看头雁,

  他是新能源行业领军者,

  将产业报国作为自己最大的使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他是精通党建的红色工匠,

  听党话跟党走,

  以“生态党建”凝聚向上的强大力量。


  他就是于德翔!

  【简历】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组专家,国家电力行业供用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业家俱乐部主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青岛上市公司协会理事长,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等。

  曾获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家,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中国新经济、新动能、新模式榜样人物,山东省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山东省优秀建设者,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非公有制企业优秀党员出资人等荣誉。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早在一次创业阶段,特锐德公司就认识到了党建的重要性。党建不是飘在天上的云,而是扎在地下的根,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公司始终认为党建文化就是企业文化,党建凝聚人心,内化为价值观,外化为凝聚力;党建就是管理,用党建的思维方式经营人性,实现企业发展、个人需求和价值创造的融合。特锐德人才选拔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员优先,核心骨干中党员比例高达60%,入党成为特锐德人最渴望的梦想,形成党员就是人才,人才争先入党的良好氛围,建立了共荣共生、相互依存的良性生态。

  在二次创业期间,特锐德公司提出“生态党建”的理念,即通过共同的信仰凝聚人,共同的价值引领人、共同的成就感染人,连接企业、社会、家庭、党员、群众,融合信仰、使命、思想、文化、行为,建立“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的“生态党建”体系,成为全国首家入选清华大学党建案例库的非公企业。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