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林党政:开启“二次元”党建之旅
2018年09月26日 17:21:57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我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只怀疑自己有没有努力!”

乍看姓名,

他便与党建有着不解之缘。

作为一名80后书记,

他善创新,

将动漫元素融入党建工作;

他广接纳,

博采众家党建工作之所长。

他不忘初心,

把党建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实现“润物细无声”的引导作用。

他温暖细致,

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着力提升全体“功夫人”幸福指数。

喊破嗓子,不如作出样子,

他让党建工作真正“走”到党员身边。

  简历

  林党政

  现任福建省泉州市功夫动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海西动漫研究院执行院长、总经理。

  第九届泉州市鲤城区政协委员、2017年度泉州市技能大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曾荣获第十一届泉州市五四青年奖章。



  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功夫动漫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22日,目前有党员16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平均年龄27岁,大部分为年轻人。为了在思维上与这群年轻人“同频共振”,为了找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员工发展的“黄金对接点”,为了帮助他们想“点子”、找“路子”、补“脑子”、强“身子”,功夫动漫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党员、员工乃至社会的需求当中,创新运用“党建+动漫”形式,以“文创思维+互联网思维”推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在身边”。

  从最初的提升党员积极性,到推出“互联网+党建”“党建+动漫”系列产品优化企业管理,再到如今3.0版本的全产业链推广服务模式,作为全国知名的动漫公司、文创互联网企业,功夫动漫一直在丰富刷新着业界对于动漫服务产业升级的观念。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