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宁远喜:奏响党建强音
2018年09月30日 17:19:36 来源: 作者: 安佳璐


  心怀感恩,䟗砺前行。

  他是开发清洁能源、推动红色土地实现绿色发展的引领者。

  以梦为翼,搏击长空。

  他是筹建客商银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探路者。

  熔铸文化,打造团队。

  他是奏响党建强音、促进非公党建永葆理想信念的践行者。

  从23年前扎根梅州山区成为一名新客家,

  到出任宝新能源董事长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的年轻掌门人,

  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路带领宝丽华交出了一份“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完美答卷,

  实现了企业党建与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融合共生的良好局面。


  他就是宁远喜!!

简历:中共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金融DBA博士在读。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广东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梅州市政协常委、梅州市工商联主席。

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广东省优秀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最具社会责任董事长”“2015年度中国绿色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于2004年1月成立,下设1个党委(中共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6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00人。近年来,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在非公经济改革发展过程中,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论述,探索出“一个核心、两个转化、三个依靠、四个坚持、五个重点、六个增强”的非公党建模式,致力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打造新时代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公司党委先后获评广东省和梅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