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宋威丽:心有暖阳,花自绽放
2018年10月23日 10:25:2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心有暖阳,花自绽放


  变化是时代最大的特征,

  她总能与时俱进。

  “车马慢”的过去,

  她口耳相传,讲授党课。

  而如今,

  她更喜欢用新形式传播党建知识。

  用不断变化的方式,

  探索着非公企业党建的新路子。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

  她执着地坚守着,

  “创卓越品牌 做幸福企业”的愿景、

  “党建强则企业强”的理念。

  用“三坚持五联系三关爱”党建工作法,

  打造起“联桥幸福红”党建品牌,

  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


  她常说,

  心有暖阳,花自绽放。

  用党建引领发展,

  让发展照亮更多梦想。

她就是宋威丽!

 

  简历

  现任山东省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曾获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个人、山东省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威海市“十佳最贴心基层工会主席”、威海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威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威海市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纺织服装、塑料新材和人力资源为主业的国际化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600人。公司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共有146名党员。

  近年来,联桥公司党委通过实施“三坚持五联系三关爱”工作法,打造了“联桥幸福红”党建品牌。实施“三坚持”——坚持机制科学化、组织规范化、活动品牌化,全方位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实施“五联系”——党员联系发展目标、联系工作业绩、联系科学管理、联系科技创新、联系职工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创新的强劲动力;实施“三关爱”,关爱职工成长、关爱职工生活、关爱社会,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凝聚人心的管理优势。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形成目标一致、行动统一、全员参与、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