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王现芹:“智惠书记”
2018年10月23日 10:34:09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实干担当,务实创新


  大智教育的“红色领路人”

  企业运行的“发展新引擎”

  党员群众的“困难消防员”


  做党员,她积极奉献社会

  做党务,她助力企业发展

  做书记,她帮助党员成长


  她打造“智惠党建”系统

  创新“一三九”党建工作模式

  被大家亲切称为“智惠书记”


  她就是王现芹!

  【简历】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济南市历下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历下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

  曾获国家级骨干教师、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人民政府三等功、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书记、历下区解放路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大智教育集团是专门从事高考、中考备考研究,教材研发,家庭教育推广,在线教育开发的新三板挂牌公司,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党务支持业务,业务反哺党务”的党建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建立了5个直管党支部、12个双管党支部和1个临时党支部,实现了党组织和工作双覆盖。

  近年来,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创新形成了“一三九”党建工作模式,即一个系统,三大平台和九类主题项目。一个系统是指“智惠党建”系统;三大平台指“惠社会、惠企业、惠党员”平台;每个平台都有三类主题项目,共九类主题项目。集团党委还专门开辟200㎡的空间,建设了大智党校、党建长廊等,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建设了党建线上内训平台,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长,打造党建公益品牌。

  党建强,发展强。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实施,党建工作全部实行项目化运作。通过把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党员骨干培养成管理人才这“三大着力点”,成功地将党建工作融入集团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