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汪玮:种子事业 红色梦想
2018年10月23日 16:04:14 来源: 作者: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十年,在她的带领下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种子公司,

  成长为今天全国绿肥行业的领跑者。

  十年,她从一名普通的员工,

  成长为今天掌舵一方的高层管理人员。

  十年,她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乐享春华秋实。

  在她的心里,走进青弋江,大家就是一家人,

  为了一个梦,一起拼!

  为家,多奉献一点,多苦一点,

  她,甘之若饴。

  她就是 汪玮 

  简历:

  现任安徽省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曾获芜湖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南陵县优秀青工等称号。

  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先后获得“安徽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借助“爱党建”平台,不断规范组织生活,大力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先锋岗创建、党员积分管理等活动。在党建引领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吸纳60户贫困户300万元小额贷款建立年产900吨紫云英良种项目基地,参与“千企帮千村”工程,为贫困村提供优良水稻品种及紫云英种子和技术服务。公司目前是县级居家就业扶贫基地,公司对有就业能力和就业需求的贫困户,开发若干不同类别的就业性岗位,目前已有23户贫困户在公司实现居家就业。党支部多年来始终要求全体党员奋勇争先、当好表率,始终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主题,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被评为安徽省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