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两新组织唱啦啦嗨歌会】预告片来袭!
2019年08月06日 15:01:3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作者: 朱琼瑜、郑夏忆、陆伟

  展播季高能来袭!预告片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联合酷狗音乐、横店影视、之江文创园、微博、抖音、优酷、斗鱼、爱奇艺、快手、搜狐、趣头条等多家知名两新组织党组织共同发起,于6月正式启动,面向全国两新党组织征集优秀作品,300余件视频作品如约而至,只为认真表白一句:中国,我爱你!

  8月6日,本次活动的首发MV将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以及爱奇艺、优酷、微博、抖音等各大平台上线,看完视频的小伙伴,请记得通过转发的形式助力自己喜欢的MV哦!

  我们将综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其他各平台播放量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挑选出一批兼具人气、专业度和特色风格的MV,其所在两新组织党组织还有机会获得线下音乐会PASS卡,并参与我们后续多种活动。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