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红心暖家·爱国顾家” 顾家集团党委成立
2019年08月23日 09:29:15 来源: 顾家集团党委 作者:

  8月20日上午,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顾家大厦召开中共顾家集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100名党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虞文娟出席会议。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对新当选的顾家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马小秋表示,希望顾家集团以抓产品的理念抓党建工作,凝聚所有党员员工的力量,努力成为党建强、发展强的龙头公司。并提出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企业正确发展方向;突出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企业担当和作为;突出发挥实质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全力打造党建标杆企业这四点要求。

  顾家集团董事长顾江生在会上致辞。他说,在37年的发展中,顾家坚持把“服务百姓大众,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地将企业发展目标放到国家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放到时代前进的大潮中来思考,坚持与党同心,与百姓生活同行,与时代发展同步,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企业要取得更大发展,必须以信仰、信心、信念为魂,通过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对广大员工的带动引领作用。顾江生董事长表示集团公司将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关心帮助、积极配合党委开展工作。

  新当选的顾家党委书记徐刚代表首届党委班子表示,顾家党委将传承“一辈子只做家具”的企业工匠精神,把“红心暖家·爱国顾家”作为党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党委作为“暖家根据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顾家红五度”建设,以一流的党建助推一流企业的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会上,杭州市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为顾家集团党委授牌。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虞文娟为顾家集团新任党委书记颁发“两新党务工作者”证书。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