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甘肃酒泉市“两新”组织党建交流研讨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16:39:42 来源: 中国酒泉网 作者: 王丽君 何佩利

  近日,甘肃酒泉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交流研讨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研讨,定向研判、交流互鉴,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及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功能定位,准确把握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担当;不断提升质量,切实把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酒泉市益鼎建材有限公司、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肃州区老年养护院、酒泉文化产业协会等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观摩。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