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苏州吴江区:党建共建再“融动”
2019年10月24日 09:49:50 来源: 吴江日报 作者:

  昨天下午,党建共建品牌“融动”活动之“名师主题教育讲座”活动举行。吴江区融媒体中心党委第三党支部、碧桂园沪苏区域环上海片区党支部、江苏盛泽医院党委、盛泽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的党员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了党课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党课上,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肖耀良非公党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肖耀良以“党建工作有形和有效覆盖——抓党建如何有成效”为主题,讲授了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更好工作成效等内容。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磊从盛泽镇实际出发,讲授了非公企业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促进自身经济发展。

  随后,党员代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