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班在黄冈市开班
2019年11月25日 09:50:16 来源: 黄冈新闻网 作者:

  11月19日上午,湖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教育第五期(黄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黄冈市、鄂州市、黄石市、咸宁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员出资人、从业党员、新党员、业务骨干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积极响应推动非公经济领域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要求。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幼春作开训动员。

  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已连续5年在我市举办。正值全市主题教育全面铺开、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非公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主动作为、顺势而为、争取有为的自觉和担当;体现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对我市非公党建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肯定,是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适应新时代新任务,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能力建设的一项务实之举。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