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关键时期”的“特殊党费”
2020年02月15日 12:02:23 来源: 延安非公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王枫林

  党组织有号召,党员就有响应。2月9日上午,一场党员集体缴纳"特殊党费"活动在延安市黄陵县陕西常盛起航公司迎宾大厅举行,14名党员共计缴纳"特殊党费″14000元。公司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打嬴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一句誓言,就是一份责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亮出党员身份。

  一份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请战书!在党旗面前,公司党支部接收了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斗争一线,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所递交的入党申请书。

  一份“特殊党费”,就是一份力量。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树才同志是继2003年抗击″非典"时缴纳″特殊党费"之后,第二次在非常时期缴纳"特殊党费",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当自己有能力向党组织表达一点心意的时候,就应当站出来,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我也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这次活动,彰显了延安市新时期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自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风彩。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