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案例及领军人物征集启事
2020年06月15日 16:49:18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促进全国各地之间、龙头企业之间数字经济党建经验交流,探索数字经济党建的创新模式,推动数字经济党建向高水平有效覆盖迈进,由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委两新工委)主办、中共杭州市数字经济综合委员会承办,联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向全国两新领域发起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案例及领军人物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0年6月15日-7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案例和领军人物征集评选活动以“数字驱动未来、党建引领发展”为主题,内容重点围绕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数字经济企业、楼宇园区(小镇)的生产、经营、管理、科研等活动,加强探索实践,深化党建赋能,案例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特点,人物具有典型性和时代性特点。

  三、征集对象

  数字经济企业集聚园区(小镇)党组织、数字经济(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四、征集要求

  创新案例要求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且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案例结构要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案例党建情况总体概括简介(200字以内);第二部分,创新做法、特色亮点的具体经验介绍;第三部分,思考启示。配图:2张,每张图片像素要求2M以上不超过10M,构图完整、色彩清晰,并以图片说明作为文件名。

  领军人物聚焦“党建强、发展强”数字经济企业中具有党员身份的优秀企业家或党组织负责人,有个人特色与亮点,文稿叙事朴实,故事生动。结构要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人物简介(100字左右);第二部分,最能体现人物特色的一小段评价(200字以内);第三部分,人物详细事迹。配图:2张,一张个人形象照,一张工作照或生活照,每张图片像素要求2M以上不超过10M,构图完整、人物形象及色彩清晰,并以图片说明作为文件名。

  创新案例及领军人物来稿总字数不超过2500字。

  五、报送方式

  下载本页面下方附件表格并填写。将填写后的表格、文本及图片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案例征集专用电子邮箱:fgdjbjb@126.com

  邮件标题格式:(省+市+单位名称)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案例或(省+市+单位名称)数字经济党建领军人物

  六、结果公布

  本次创新案例及领军人物征集将组织有关党建专家进行评审,综合评选出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案例及数字经济党建领军人物若干。评选结果将在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征集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公示。

  欢迎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未尽事宜,请向主办单位咨询。

  联系人:汤馨怡 项佳妮  联系方式:0571-85312191,85312246

  数字经济党建联盟秘书处(筹)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

  2020年6月



  附件1、创新案例参评表格

  附件2、领军人物参评表格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