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揭牌
2020年06月18日 16:58:03 来源: 宝鸡先锋 作者: 张成成郭苗苗

     

  6月15日,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揭牌仪式在陕西西建集团举行。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和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为学院揭牌。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陕西西建集团组织人员赴杭州、郑州等地考察非公党建工作,以打造红色引擎的新平台、文化引领的新高地、创新活力的新源泉为目标,建设完成3层党建展馆、培训教室、学员交流场所等各项设施,成立了全省乃至西部地区由非公企业承办的首家非公党建学院。
        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位于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设有党建展览馆、多功能会议厅、教学培训室等功能区,可承接500人规模的教学培训班。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非公企业党建、党员党性修养、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按照专业化、基地化、智能化的方向,秉承“爱党爱国、艰苦创业、守正创新、回报社会”的价值理念,旨在把非公党建学院办成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