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3日 20:31:0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金融”优势,助力企业应对风险、复工复产。7月11日,骄阳似火,浙江振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瑞安农商银行安阳支行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建党99周年红色互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银企合作,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下午2点,振中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3人,统一着公司文化衫,佩戴党微,与瑞安农商银行安阳支行党支部14人汇合在瑞安国旗教育馆,一齐聆听国旗诞生的故事,感受国旗冉冉升起时的热血澎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国旗馆的建设,展现了“一旗、一人、一馆、一城”的特殊情缘,记录瑞安这座千年古县与祖国的共同成长,传播国旗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传承家国情怀。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返回振中公司参观党建展厅,双方开展了红色互动座谈会,深化瑞安农商银行和两新组织“红色互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会上振中党支部书记曹光夏对农商行安阳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总经理曹高峻讲述了企业发展得历史及党组织在企业发挥的实质作用及企业传承接班与创新发现的心得体会,农商行安阳支行行长(支部书记)杨晓龙对今天两个支部的红色互动主题当日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双方支部达成党建联盟,搭建银企合作战略平台提出了期望,并提出安阳支行一定会在科技贷款、项目贷款、企业授信、党员授信等金融产品上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助力与扶持,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书,圆满的结束当日的主题活动,充分了发挥“党建+金融”的优势,展现了两新组织的窗口新担当。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