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拥抱长三角 下好 “先手棋”
2020年07月29日 16:15:1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郑夏忆

  6月30日,由长三角三省一市的4 家党刊——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上海 支部生活编辑部、江苏党的生活杂志 社、安徽省委江淮杂志社联合发起的长 三角区域党刊融创联盟、国家高新区党 建联盟正式成立,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 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增添高新动能。 

  当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加 快推动实施,对党建作用发挥以及党建 工作方式方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活 动现场,长三角区域党刊融创联盟和国 家高新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签署 了框架协议,点亮联盟地图,搭建起交流合作、抱团发展、协同创新共享平台, 来自三省一市国家高新区、非公企业党 组织代表围绕如何强化党建引领赋能 作用、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强化助企惠 民实效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中国浦 东干部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中国浦东干 部学院昆山分院副院长徐宏作了题为 “党建引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的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昆山市委组织 部联合主办,昆山高新区党工委承办。 今年正值昆山高新区“国批”十周年,活动当天,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江苏省昆山市基层党建示范点,走进阳科园党 群服务站和维信诺党群服务点,感受昆 山高新区书写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据悉,随着两个联盟的成立,下一 步,各家联盟单位将依托党建联盟这个 平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把党建作为深入布局三省一市的核心 动力和天然纽带,以区域化的视野开展 全方位、各领域合作,下好区域化党建 “先手棋”,同时,共同提升党刊的传播 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长三角 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发声提气,在时代 大潮中彰显党刊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