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民企女书记为何泪洒央视报告厅?
2020年11月24日 13:59:59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薛荣:我们党员突击队负责的是日常保洁和消杀的工作。我们凭着勇敢和使命担当,凭着严格的防护和专业的保洁消杀技能,为我们的医护人员筑起一道生命的防线。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薛荣,是河南省郑州市圆方集团党委书记,三十晚上她彻夜未眠,第二天瞒着快90岁的老母亲向郑州大学第一附院的领导递交了请战书,坚决要求走进隔离病房。她带领集团的党员突击队驰援武汉,奔赴最危险的医院,对病房进行日常保洁和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