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直播回放丨就在今晚,丽水“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超燃来袭!
2020年11月20日 03:02: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记者 郑夏忆



  就在今晚!!!

  丽水市第五届两新党建好故事超燃来袭!

  11月20日18:30,“引领两新红,助力两战赢”——第五届丽水市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比赛即将启幕。今年的活动有哪些重磅环节和意想不到的精彩节目,跟着非公君提前剧透一下吧!

  重磅环节

  今年的活动有五个环节。此前经过激烈角逐选出的20个“最具人气两新党建好故事”、10个“丽水两新党建工作品牌”、10个“丽水两新党组织品牌”将会登上今晚的领奖台。

  特别“来宾”

  现场将会有一场别具一格的新书发布仪式,到底是什么“来头”,敬请期待!

  精彩节目

  还有丽水各县(市、区)、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择优选送的13个节目将登上龙泉大剧院的舞台现场PK。不仅有小品、演讲,还有舞台剧、情景剧等新奇多样的表演形式,内容绝对精彩,满满都是感动。


  本次活动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中共丽水市委两新工委主办,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中共龙泉市委两新工委承办。

  届时,非公君将为您全程直播活动盛况,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安佳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