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有奖!征集!非公君开年第一波!
2021年01月07日 17:03:0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征集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并肩走过,也将共同铭记。

  这一年,我们牢记使命、坚定地走到了台前,又不忘初心、坚决地回归幕后。

  年初全民战疫、年中同心抗洪短短一年间发生太多难忘的事每一件事都值得铭记!

  2020年,全国两新党建领域发生了哪些大事?今天开始,我们发出有奖征集,征集属于你心目中的年度两新党建大事。

  征集二

  2011年1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诞生。现在看创刊号封面,青涩而活力依旧。

  当年的发刊词很平实,但今天读来仍能感受到一颗种子萌芽时的跃跃而试。

  2021年,非公君迎来创刊的第十个年头,希望仍然能让大家感受到向上的、暖心的力量。

  十年间,《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不段更新栏目设置。为了解读者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改版后的看法,推动我们不断提高刊物质量,现继续进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改版后的杂志读者调查工作,诚恳地希望您拨冗赐教,您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24时。

  参与方式:

  链接:https://prod.act.tmuact.com/signup/index.html#/signup?mp_id=47&instance_id=5ff3e8e6c1ddf

  也可通过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活动奖励: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挑选21名赠送榨汁机、合订本、十周年丛书等精美礼品哦!!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