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联盟快讯 | 听!“数字党建之声”微广播,开播啦!
2021年02月08日 17:05:4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2020年9月,来自北京、陕西、浙江、广西、江苏、山东等全国9省(区、市)、市、县(区)党委组织部门两新党建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15家地方党建培训学院负责人以及两新领域知名专家等集聚烟台,就共同搭建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做强做大党建培训阵地等展开研讨。

  会上正式成立了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以联盟的形式整合多地特色资源优势,共建共享优秀师资、智库策划、基地建设、品牌活动等系列资源,为全国两新党建和党务工作者搭建起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党建教育和协作创新平台。

  为发挥好联盟“合作、交流、服务、发展”的平台作用,我们推出“联盟快讯”专栏,积极推动各成员单位的交流。

  想重温学生时代的课间广播吗?

  想徜徉在知识海洋中,

  感受党建之声的魅力吗?

  那就到

  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吧!

  这里的

  “数字党建之声”微广播,

  开播啦!

  开播啦!!

  开播啦!!!

  “数字党建之声”微广播,

  旨在通过声音宣传党的基本理论,

  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

  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数字党建之声”微广播,都播报什么内容呢?

  一起来看看吧!

  1 建党百年系列

  围绕建党100周年推出“学党史、铸信仰,迎建党百年”专题培训班,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凝聚奋斗力量!

  2 习语金句系列

  以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访谈、考察、精神等为主题,进行原文及解读更新。

  3 时事政策系列

  传达最新时政信息,“干货”满满!

  4 红色金曲系列

  红歌,蕴含民族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跟着熟悉的旋律,歌唱峥嵘岁月,演绎时代乐章!

  5 重现历史系列

  以国内及地方的历史大事、革命人物、领袖诞辰、著名战役、爱国运动、爱国纪念日、历史趣闻等为主题。

  6 经典传承系列

  以重要节日传承、文化传承、思想传承等为主题。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