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红色引擎:非公企业党建的传化样本》首发式暨专家研讨会在传化集团举办
2021年06月21日 16:29:39 来源: 传化集团党委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浙江省委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建工作对于时代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等方面的重要意义,6月20日下午,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组织出版的《红色引擎:非公企业党建的传化样本》一书首发式暨专家研讨会在传化集团举行。

  传化是浙江省第一个成立党委的私营企业,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把“职工满意、企业满意、组织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创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党建载体,形成了具有传化特色的党建工作机制,引领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被中组部称为“非公企业党建的‘传化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曾两次作出重要批示,对传化集团的发展和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

  《红色引擎:非公企业党建的传化样本》系统讲述了传化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牢牢抓住党建这个“红色引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生动诠释我国非公企业党建的巨大成就,既为全国提供非公企业党建的成功样本,也是浙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成果展示。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表示,创业35年,传化从2000块钱起家,发展成营收超1000亿,利税超80亿的现代企业集团,正是因为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才有脱贫致富的机会和成就事业的舞台。传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多年来,传化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把这种感恩之情转化到企业发展实践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探索民营企业党建发挥更大强大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企业持续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首发式结束后,专家学者就《红色引擎:非公企业党建的传化样本》一书和我国非公企业党建进行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