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在线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31日 09:28: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8月25日,浙江在线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今年以来,浙江在线重新定位,围绕“做精做优 品质在线”新目标新要求,坚守党网定位,积极探索党网融合传播新路径,聚焦聚力打造政务服务和舆情服务两大平台。浙江在线本轮首页改版就是围绕当前业务方向和工作重点,突出浙江在线内容品质化、产品可视化、服务智慧化方向,在选稿规范、页面布局、版式风格、栏目设计、阅读体验等方面进行优化。

  此次新版浙江在线网站首页有三大特点,一是立足党网权威优势,强化对重大主题报道的融合展示,进一步扩大内容影响力;二是凸显浙江在线网站特色,在首页导航栏等位置加强对国企频道、浙江发布、浙江舆情网等特色板块入口的引导,对有价值有热度有观点的IP栏目进行重点呈现,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三是重点增加和突出可视化内容占比,突出交互式、沉浸式阅读体验,进一步强化产品传播力。

  相比以往,新首页在栏目板块布局上更清晰,主题内容设置上更集中,可视化信息表达上更突出,更强调新闻的可看性可读性。同时,为迎合移动端访问需要,手机浙江网首页也进行了同步改造升级。

  接下来,浙江在线将以网站首页改版为契机,继续带动整个网站新闻内容生产、融媒体产品制作、政务资讯服务、栏目频道设置、品牌运营维护等进行全方位升级,提升优质内容生产力、精品栏目的影响力、融媒体产品的传播力,助力浙江在线内容品质化,努力将浙江在线打造成为新时代一流党网。

  浙江在线新版首页地址:https://www.zjol.com.cn/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