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百家党媒“湘”约长沙!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将于9月15日-16日召开
2021年09月14日 17:00:28 来源: 作者: 付文

  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暨“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定于9月15日-16日在长沙召开。

  9月15日将进行开幕式、主题报告、“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

  9月16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考察湖南一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视察湖南一周年之际,组织百家媒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点是长沙市路线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主题采访活动。报道湖南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此外,会上还将进行《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三个分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