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清凉礼致敬酷暑天的劳动者
2022年07月14日 09:50:20 来源: 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白子祺

  暑气袭人的三伏天即将来临,自从入夏以来,杭州多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气温直冲38℃。为切实做好园区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为“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于在园区4幢门口支起清凉饮品摊、发放防暑物品,为园区党员创客、企业职工、新就业群体以及坚守在户外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夏日清凉,为高温条件下仍坚守岗位的辛勤劳动者送去党的关怀。

  酸甜解暑的凉茶酸梅汤、可口清凉的柠檬薄荷水、冰凉消暑的柠檬红茶、现切的冰爽西瓜......正午时分,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准备的清凉饮品摊在海创园4号楼门前清爽开摊了~

  党服送清凉,礼轻情意浓。冰凉贴、藿香正气水、仁丹、风油精、消毒棉球......每件降温解暑的物品都饱含着党服对园区企业职工、新就业群体以及一线劳动者的深切关心与爱护,为大家在烈日炎炎下的辛苦付出给予清凉的“支持”!

  “红色小马甲”们忙碌着摆放饮品和解暑降温的物资,大家有序分工、井井有条,还不时地向大家“吆喝”免费送清凉的活动——“清凉解暑的饮品免费送啦!”、“现切的西瓜您尝一尝吧,特别甜”、“外卖小哥,党服送清凉,您来拿一瓶酸梅汤解暑降温吧。”......

  “还有这种好事?”、“你们是哪里的?为什么这么好?”、“外面这么热,你们还来服务我们,你们也辛苦了!”、“这个西瓜也可以吃吗?热死我了。”......正值午餐时刻,路过往来不绝的外卖小哥们、快递小哥们都来不及驻足在清凉摊前,只能匆忙停留,拿起凉茶说一句“谢谢”又骑着电动车赶往下一个送餐点。

  暑气虽浓、太阳虽毒,但党服贴心的“清凉摊”却为大家撑起一片凉爽空间。本次送清凉活动深刻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令园区内广大企业职工、新就业群体及一线劳动者在三伏暑天切实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坚守初心,持续开展以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的公益爱心活动,不断推动普惠性服务工作向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全面延伸,让温暖与关怀深深地扎根在未来科技城这充满爱的土地上。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