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车间学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园进企
2022年11月03日 15:02:48 来源: 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 作者: 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宁波市奉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行动,以“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为主要载体,采取思政课堂、互动宣讲等多种形式,打造有厚度、有亮度、有深度的“车间学堂”,组织引导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从推动业务工作的角度靶向发力,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浙拖奔野(宁波)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陆小军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传达给车间职工,并引导每位职工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更好完成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我们企业,要发动每个职工认认真真的学习二十大精神。这几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越来越重视农业生产,我们企业今年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4.6%。作为一家农业龙头企业,我们有信心和决心研发出更加优质、高效的农用拖拉机,助力农业发展。”陆小军说。

  走进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凤麓工匠”范超群正声情并茂地为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场的职工听后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工厂、工人相关的内容,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借助于班前十分钟活动,我必将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范超群表示,作为一名“奉麓工匠”,他也将继续发辉自己的专业能力,进行创造性劳动,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奉化区广大两新党组织通过书记带头讲、榜样重点讲、党员普遍讲等形式,以“短、活、实、新”的微宣讲模式,不断扩大党员职工的参与度与覆盖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让宣讲从“一人讲、众人听”走向“大家讲、集体学”,形成“党员做示范、职工跟着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祝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