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两新“新”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大赛启动
2022年11月10日 10:57:2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党中央近日做出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近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红色旧址、古道凉亭等地,活跃着宣讲员队伍——他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带到寻常百姓家,展示出新时代的干劲和信心。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特策划在全国两新领域发起“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两新“新”青年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大赛。

  大赛征集从即日启动,至12月5日结束。主办方会将各单位推荐的优秀作品选出60个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微信公众号、抖音号、非公企业党建网上进行展示;根据社会效益(新媒体点赞数)和专家评审两个维度选出20个优胜作品于12月底进行线下决赛,届时会产生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组织奖若干,并同步组建巡讲宣讲团,在全国进行百城宣讲。

  快来加入吧 !

  重点!活动须知

  \ | /

  ★

  【宣讲主题】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两新“新”青年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5日

  【征集对象】

  全国两新领域青年党员(主要为80、90后党员)、全国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园区、商圈楼宇等)。

  【征集形式】

  宣讲以微视频方式呈现,拍摄地点可定在工厂车间、学校课堂、科研一线和农村社区等地,把宣讲员的生动讲述与富有感染力的画面融合一体,把创新理论和身边故事结合,多维度呈现全国两新领域凝心聚力投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的精神风貌。

  【作品要求】

  要求:宣讲微视频作品(5分钟以内)请用竖屏拍摄,格式为mp4、flv、rmvb、avi并同时填写回执表格,注明宣讲主题:内容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哪个角度或关键词、附宣讲演讲稿全文。

  扫一扫二维码,浏览参考视频

  【投稿方式】

  1.组织层面投稿渠道:由各级党委组织部门推荐案例分别投送至杂志社地区联络人处;

  2.自荐、社会层面投稿渠道:fgdjbjb@126.com 来稿请注明:“宣讲大赛”;请注明单位或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注:以上两种方式都请将回执和视频打包,统一标注后回传。

  欢迎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踊跃参赛!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