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征订火热进行中
2022年11月10日 10:57:43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2022年,华丽丽地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两新领域的新奇与精彩,你是不是还没有读过瘾?2023年《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征订季轰轰烈烈地到来啦!!!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由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是目前国内非公企业党建领域的重要指导性读本。杂志自创办以来,得到了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的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全国各级组织部门、两新工委的大力支持。

  想要有深度有内涵,“本期策划”教你分分钟变专家(每期内容都是采编同仁用心制作)

  想要交流“一方经验”,看看各地的新举措(其实经验多到我们甚至排不过来)

  想要了解别人家的公司,“走进双强”里好玩又有料(you can you up)

  想要“聚焦”全国,一地一特色的行走(每次采访都感觉大开眼界呢)

  想要读读“人物”故事,与BOSS们谈天说地(第一访谈可是够高大上了吧)  ......

  还有速览、视图、特稿、圆桌会、一席谈、样本、视野、月读等栏目都等着与你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擦出点儿不一样的东西。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杂志将继续聚焦聚力大局大势,紧扣服务助推中心工作,秉承服务各级非公党建职能部门、广大非公企业出资人、党务工作者、党员职工的宗旨,关注基层创新实践,全力打造精品主题策划和新媒体产品,进一步为非公领域党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征订季,收获季,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快快入手!

  订阅说明: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为大16开本、80页彩色制作,每期定价10元,全年120元。

  联系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裙楼2楼 邮编:310039

  账户名称:《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杭州建国北路支行

  账 号:1202022219900019141

  联 系 人:郑群 0571-85311920,付文 0571-85312022

  报刊邮发代号:32-238

  国内统一刊号:CN33—1383/D

  也可扫码订阅哦~

  编辑:付文  吴琼怡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 陈红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