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 视频展播季来袭!
2018年07月18日 16:10:59 来源: 作者:

注意!注意!前方注意!

由非公君打造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季

高能来袭!

改革开放40年

两新组织不断发展

两新党建全面推进

在这个领域

探索创新层出不穷

从点到线、从线到面

燎原之势势不可挡

在这个领域

有一群特别的人

他们“红色气质”超群

始终为两新党建代言

欢迎大家强势围观

请为两新党建“打call”!

请为两新书记“打call”!

  活动须知

  敲黑板!请听好!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季是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主办的大型活动。

  在经过几个月面向全国征集两新好书记视频后,非公君结合书记所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及视频质量,精选出一部分,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和“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站专题页上进行展播。

  大家可以通过转发和点赞的形式为自己喜欢的书记“打call”。

  请参与者在视频所在的微信推文的最下方点击“点赞”按钮,其他微信公众平台也可以分享形式转发或转载推文。

  最终,我们将综合阅读量、点赞量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寻找出40位人气最高的书记,邀请他们参加后续活动。并根据各地参与的积极性,评出若干组织奖。

  后续活动

  ●书记及其所在党组织将得到主办方的全方位宣传,其所在两新组织的党建品牌,将由主办方参与策划、提升、传播。

  ●成为 “寻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印迹”大型活动的特邀嘉宾;

  ●定期出席杂志举办的论坛、讲座或重量级会议;

  ● 聘为主办方特设的两新党建宣讲团导师成员,参与沙龙、研讨、结对等活动。

  心动了吗?还不赶快关注非公君,为你喜欢的书记“打call"!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