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先锋 >> 正文
义乌这个老板暖心喊话湖北员工:缓返!工资照发!
2020年02月08日 12:37: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袁华明

  “如果你还在家里,缓返!缓返!缓返!如果你已经回公司,请配合防疫工作,在寝室!在寝室!在寝室!不要出去!”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再次“大喇叭广播”,并推送了一段他自己戴口罩说的视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几天,在他的微信朋友圈里,已经多次让相关员工推迟返回义乌复工。

1580529545253_5e34f789159bb83e16c17961.jpg

  楼仲平说:“迫不得已在公司开了一个防疫工作会议,讨论留厂员工防疫保障和外地员工开工延返问题,要求所有员工原地待命,在家!在家!在家里!”他也在朋友圈晒了会场视频,偌大的会议室里,几个人戴着口罩,隔着三五米远。

  放心不下的他还与高管人员一个个员工电话确认。该公司有员工450人,其中湖北籍员工18人。公司1月30日还向员工发出倡议书,称“如果你是湖北籍员工,请你在春节后暂时不要回义乌。如果你已经回义乌,请第一时间汇报上级主管,你将配合相关防疫部门做好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如果你已经出现需要隔离无法按时回厂上班的情况,请及时报部门主管说明情况。同时,具体回公司时间等待通知,延期回厂的薪酬福利及回厂路费补贴不变。”

  春节后开工是所有企业老板最关心的大事情,但是当前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楼仲平告诉记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湖北籍员工在家期间工资照发,希望企业与员工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自己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