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先锋 >> 正文
贝壳找房成立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
2020年02月25日 09:53:27 来源: 作者: 高远 逄润鹏

  近日,贝壳找房党委利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贝壳找房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武汉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非公党建处副处长曹舟,贝壳找房党委书记、副总裁季烨,贝壳找房华中战区区首杨立峰和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和突击队员等十余人线上参会。

1.jpg

贝壳找房举行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及青年突击队成立线上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贝壳找房成立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的批复》和《关于贝壳找房成立武汉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的批复》,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书记卢移峰同志和武汉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长祁毅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勇担使命,科学防治、有序参与,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是贝壳找房在华中地区的业务中心城市,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贝壳找房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指挥部,按照中央和武汉市防控疫情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从信息统计、员工关怀、防护物资保障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贝壳找房武汉疫情防控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是我们的责任所在,为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我们要求全体党员和青年要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落实、落细属地责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为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贡献力量。”贝壳找房华中地区相关负责人杨立峰表示。

  会上,贝壳找房党委书记、副总裁季烨向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所有同志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对武汉党支部及青年突击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汇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非公党建处副处长曹舟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向逆行的英雄致敬,发挥好武汉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武汉模式的实践经验推广到贝壳其他城市公司,形成全方位疫情防控体系。要坚持科学有序防控,确保工作效果,服从武汉防疫部门的整体指挥和调度,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勠力同心,做最强的抗疫战队。

  据悉,贝壳找房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湖北,并紧急购置了3万只口罩捐赠给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用于疫情防控。启动了减免平台全部品牌及店东2月、3月的二手房业务平台费,成立亿元新经纪保障基金等六项平台商户帮扶措施,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