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泰顺县两新组织驰援郑州!
2021年07月23日 16:07:33 来源: 泰顺县委组织部 作者: 泰组轩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在驰援河南的队伍中,泰顺县越来越多的两新组织加入其中,7月21日晚,浙闽边农创客党建联盟闻讯后连夜作部署,由温州栀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集农创园内18家企业召开紧急会议。会后,党员志愿者们根据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农创客驰援郑州小组。驰援小组联系了温州市有关单位,进一步了解郑州抢险需求。

  凌晨,浙闽边农创客创业园区内灯火通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忙着将5000罐“跑步鸡”自热鸡汤和5000份自热米饭筹备、打包、装车。凌晨两点,自热米饭装车完毕;凌晨六点,“跑步鸡”自热鸡汤装车完毕,带着浙闽边农创客的深情厚谊,满载着物资的车辆,通过沈海高速向着郑州出发。据悉,后续还将有第二批物资于近日出发。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