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郑辉 :打造“党建+互联网”的网龙品牌
2018年10月23日 16:04:13 来源: 作者: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他就是有这种勇气和魄力!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亲自抓党建,

  结合企业特点,

  他巧妙地将党建工作和互联网相结合,

  积极实践“五个一”工作模式,

  开创具有互联网企业特色的党员教育模式,

  形成“党建+互联网”的网龙品牌。

  在党建做实、做强后,

  企业发展也水到渠成,

  网龙连续三年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 强”,

  连续五年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

  不忘初心,为梦前行!

  他的坚持,让更多人相信:

  党建强则企业强!

  他就是 郑辉


  简历:

  现任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曾荣获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201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网龙党建:

  网龙网络公司诞生于1999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实践“五个一工作法”(即:建立一支专业党务工作队伍、强化一项党员意识培育机制、搭建一个网上学习教育平台、树立一面党员作用发挥旗帜、打造一组红色领航党建阵地)后,公司党建工作驶入快车道,从最开始只有2名党员,到现在网龙党委下辖9个党支部,拥有党员人数达到588名,公司70%以上项目负责人以及65%以上科技攻关负责人都是党员。党员群体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并引领网龙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先力量,沿着“一带一路”,网龙的教育业务版图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总结自身“党建+互联网”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中国好党员”系列“互联网+党员教育”解决方案,服务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多个组织单位的1100多万名党员,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 朱丽娜